Soyking

我要是会拍照就好了

冰棍

好无聊讲个故事。

刚才洗完澡吃了个甜筒,罪过罪过。

拿到宿舍有点化了,想起以前我妈讲以前他们村里一个老头做完生意买了冰棍回来给孩子吃,回来以后却发现融化了。

“拿出来只剩棍子啦!”我妈这么讲逗我们笑。

但我觉得好惨啊,就算是我小时候,吃个蒙牛的冰棍都不是太容易。老汉应该是很舍得给孩子花钱。

而且小孩呢,肯定很期待啊,但却只剩棍子,什么都没有肯定很落寞。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姐说我觉得好惨,她说这明明是个笑话。对啊,可能只是为了想调侃一下没有见过世面的乡下人,讲的一个不讲究的笑话,没什么问题。

世界上肯定还有几百几千个这样的笑话,有的我也一笑而过。

但这个我一直记得到现在,我就是很怕那种失落,老人的和小孩子的。

评论(3)